[kde-china] Re: 头一次在外面见到KDE用户…

pansz pan.shizhu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七月 13 02:41:29 CEST 2011

2011/7/12 DUkyoi <ukyoi在msn.com>:
> 这可不一样啊……这可是在火车上。百度统计说中国Linux使用率不到0.17%(见这里:http://www.linuxidc.com/Linux/2011-05/35467.htm),虽然百度的统计可能不靠谱,但我想中国绝不超过国外的1%,心之仁兄还发过一个统计说2010年KDE桌面也不到40%。在火车上遇到个用电脑的人的概率,乘上是Linux用户的概率,再乘上用KDE的概率……能遇到绝对是难得啊……

废话,百度的统计当然不靠谱,搞 Linux 的人谁用百度?

但是这个问题,其实谁也统计不清楚。包括 Google,因为翻墙用 Google 的人是多数,可这些流量不会被统计到中国使用率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