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关于kde温度的问题

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.com
星期四 七月 7 07:45:15 CEST 2011

On 2011年07月07日 13:42, Leon Feng wrote:

> CPU 开动态调节之后降温不少。我在 Arch 下用 Pm-utils
> ATI 的显卡在 KMS 开启之后也能动态条件频率,但是频率变的时候屏幕会闪一下,很郁闷暂时关掉了
个人以为 laptop-mode-tools更加智能一点,而且不光管理了cpu。
linux下面用开源驱动基本都会热死。不在意kms投奔闭源就好,catalyst在我这里
和kde工作的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