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kdecn.org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了

Funda Wang fundawang在gmail.com
星期日 一月 23 10:31:03 CET 2011

2011/1/23 Weng Xuetian <wengxt在gmail.com>:
> 现在感觉是这个服务器太不稳定……
不觉得。目前这个服务器地理位置在我们学校的机房里。相对于IDC机房,比较不太可能出现不可预料的状况。

> 要不换个国外的服务器?
> 真要donate的话我也愿意出钱。
> 搞个强点的服务器也不妨到时候在上面多搭建一些相关的服务。
维护服务器要花很大精力的,如果有人愿意长时间志愿做这些工作,我没什么意见。另外,不知道有什么“相关的服务”可以建在上面,目前Linux的用户基数太少,至于到KDE上就更少,自娱自乐的事情没什么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