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[求助]kmail2导致akonadi内存占用巨大,有限制方法吗?

金灵杰 jlj.babydragon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一月 18 08:12:58 CET 2011

Hi:
我升级了kmail2之后,导入了原来的1w多封邮件。现在经常会出现akonadiserver占用内存超过1.5G的情况,导致我的笔记本完全失去响应。当时导入
的时候也出现过,后来每次加载一个包含了2w多封邮件的文件夹的时候,也很容易发生这种情况。
有人遇到过吗?有办法能够加快邮件的加载速度,或者限制akonadiserver内存使用吗?

ps:我akonadi的后端使用的mysql,是因为数据库的原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