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考虑出资买空间建新的kde中国站

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二月 18 17:15:25 CET 2011

好了,总算是找到门道……这transifex的client绝对不能多进程…否则服务器就会阻止访问…汗死了。

以后在服务器上写个cron的job,每天同步一下。

我这边大概还得上传好一段时间,明天起码就和svn同步了。

另外似乎只有maintainer和admin可以加新的未翻译文件,翻译倒是没关系,我设置成任意人都可以翻译了,大概一时也不会有什么垃圾信息……所以我也不在意。

在 2011年2月18日 下午10:31,Weng Xuetian <wengxt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