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kde.org.cn的持有者打算将此域名捐献给我们使用

pansz pan.shizhu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二月 13 07:16:30 CET 2011

如果你的目标是练习建站的话。

或者可以理解为,你建一个网站,放一些内容,然后,让 kdecn.org 给一个链接给你吧。

或者这个不给放的话,跟 kde.org
沟通让它给个链接,甚至给你指向个子域名也成。总之你仍然可以满足你自建服务器玩的愿望,也同时可以做点能链接到官方站点的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