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考虑出资买空间建新的kde中国站

Botu Sun sunbotu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二月 11 11:44:01 CET 2011

Funda 可不能这么说啊,人家 RMS 都多大了是吧

心灵的年轻,永远比身体的年轻更加可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