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考虑出资买空间建新的kde中国站

Funda Wang fundawang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二月 11 11:10:37 CET 2011

2011/2/11 Zhengpeng Hou <zhengpeng-hou在ubuntu.com>:
> 你觉得老用户还会在意看英文吗? 而且你想推广KDE, 如果不针对新用户,你打算推广给谁?
>  不是我打击你的积极性,如果你真想做点事情,那就来完善和提高现有的,而不是想着去重新造一个轮子。
> 还有,你打算买空间的钱是来自于你的父母,这种方式不推荐,如果你想贡献的话应该是自己挣钱了再捐助啥的。
> 建议此话题在此邮件列表打住。
关于中国开放源代码软件领域,我经常喜欢说的一个词,叫做“自娱自乐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