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考虑出资买空间建新的kde中国站

Aron Xu aronmalache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二月 10 07:18:23 CET 2011

2011/2/10 Sami Zhan <h.zhan123在gmail.com>:
> 另外我准备在GNOME3发布前后在youku上狂发视频(主要是操作和一些比较特别实用的东西而不是3D,我不跑立方体的)。。。

这没有意义,推广自由软件不在于打压其他社区,这样做只能让人反感。

--
Regards,
Aron X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