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kmymoney和skrooge大家怎么选择

pansz pan.shizhu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二月 9 02:27:46 CET 2011

2011/2/6 Sami Zhan <h.zhan123在gmail.com>:
> writing tutorials in the userbase now.
> 正在抉择,两个里面选择一个写。因为是高中生,都不怎么用,似乎kmymoney强大过头了?所以我比较钟情于写skrooge
> 现在一台装了4.6RC的openSUSE专门用来截图。~~

不怎么用的话,写这个的意义不大。熟悉业务流程对软件的帮助更大,截图其实没什么意义。

个人记账一般是给已经工作甚至成家立业的人使用的,学生其实很容易会觉得里面很多功能无用。

至少在我看来 kmymoney 的问题不是太强大,而是功能还不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