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考虑出资买空间建新的kde中国站

Aron Xu aronmalache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二月 6 17:07:06 CET 2011

2011/2/6 Yifan Yang <enthumelon在gmail.com>:
> 话说KDE为主的发行版open
> SUSE更加靠谱些,社区也比kubuntu(不是ubuntu)强大。当然,主要使用KDE的发行版还有slackware(我主要用这个)这种古董东西以及KDE
> for Windows,但其实区别不大。
> 我感觉KDE和发行版关系不是很大。做好软件推广可能收效更大。

OpenSuse 的中文社区经营相当惨淡,YAST2 已经好几年没有更新翻译了。

--
Regards,
Aron X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