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考虑出资买空间建新的kde中国站

Botu Sun botus在acm.org
星期日 二月 6 03:00:05 CET 2011

目前网站备案信息还是我备案的,如果有人愿意去公安部门拍照,国内也可以放我这里。

From my Nexus 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