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考虑出资买空间建新的kde中国站

Zhengpeng Hou zhengpeng-hou在ubuntu.com
星期五 二月 4 15:30:09 CET 2011

空间不是问题,重要的是谁能坚持做下去,wowubuntu上推荐的vps我个人买来也没任何问题,前提是谁来维护,愿意持久的做下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