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考虑出资买空间建新的kde中国站

Yue Liu opuspace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二月 4 15:08:20 CET 2011

建议整合open colaboration services 和
owncloud,我觉得这些服务的吸引可以增强凝聚力。也可以考虑收费的owncloud来维持空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