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Dolphin中文自动粗体?

pansz pan.shizhu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27 03:50:57 CEST 2011

2011/4/23 Yue Liu <opuspace在gmail.com>:
> ArchLinux, KDE 4.6.2,
> Droid系列字体,dolphin的菜单栏和文件夹窗口中的中文都变成了粗体,其他程序和Dolphin的其他部分(工具栏,信息面板正文)都正常。有人遇到过这种状况吗?
> --

我表示 ubuntu 10.10+KDE 4.5.1 一样有此问题。mono使用微软雅黑,konsole中的中文自动变粗体,把微软雅黑中的粗体字删除之后解决。

目前可能的选择方案就是选择一个无粗体的字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