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监视器中CPU占有率的disk sleep是什么意思?

Shen Miren dickeny在gmail.com
星期一 四月 25 15:56:40 CEST 2011

”内核本身是能够把过量使用内存的进程干掉的。“
求问这个如何设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