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监视器中CPU占有率的disk sleep是什么意思?

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22 12:51:54 CEST 2011

在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18:47:02,Qi Jiang 写道:
> 不不不,swappiness无论是0,10,60还是100,我都是试过的。我后来是干脆怒了直接开到最大,但是就算是最大,也不能把刚打开的fx给sleep
> disk吧,这是我无法理解的地方。

对桌面适合的是“小”而不是“大”
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...
发信人: %(who)s
主题: %(subject)s
日期: %(date)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