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监视器中CPU占有率的disk sleep是什么意思?

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22 12:13:15 CEST 2011


在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14:05:51,Qi Jiang 写道:
> 监视器中CPU占有率的disk sleep是什么意思?
> 
> 我这边的问题是卡,好像也不是kde问题。
> 
> 2g内存,考虑换算单位,实际应该是1.9g内存,Linux version 2.6.38-ARCH ,aur里的linux-ck,kde是4.7的。
> 
> 以前,我没开swap,而linux也不支持nvidia
> turbocache动态调整,所以一开始显卡就从内存共享去了256mb,实际内存只有1.7g,然后一旦我用到1.7g,系统立刻死。我能理解。
> 
> 后来,我开swap分区,但是占用内存上去后系统还是很卡,是卡到鼠标一直飘那种,我改swappiness到100,linux尽量将闲置数据放到swap,然
Swap 是绝对不应该设置高的!导致这样的后果……就是因为100的问题啊。
一般来说,如果内存足够,我会把swapiness从60改到10。对于内存来说,空着就是浪费。
60和10的差别主要在于,是不是系统已经占了很多内存的时候才会使用swap。
-------------- 下一部分 --------------
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...
发信人: %(who)s
主题: %(subject)s
日期: %(date)s
大小: 490
Url: http://mail.kde.org/pipermail/kde-china/attachments/20110422/1a908609/attachment.sig 


关于邮件列表 kde-china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