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最新开发的 KDE 输入法前端

nihui shuizhuyuanluo在gmail.com
星期一 四月 18 06:02:18 CEST 2011

你是说 choqok 的插件么....
我这里只有个网易的。你想说的是哪个呢?

nihui

在 11-4-18,Funda Wang<fundawang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