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最新开发的 KDE 输入法前端

nihui shuizhuyuanluo在gmail.com
星期一 四月 18 05:54:59 CEST 2011

试了下还是不行,现在做了个判断在 kimtoy 里面忽略这个切换动作。
切换虚拟键盘的信号 fcitx 没有处理所以也不可用。

另外是 dbus 通信的参数有个疑问
UpdatePreeditText    第二个参数 attributes
UpdateAux               第二个参数 attributes
UpdateLookupTable  第三个参数 attributes
这个 attributes 有啥用?
kimpanel 里面直接忽略,fcitx 传过来的都是空字符串数,难道是保留的

nihu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