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最新开发的 KDE 输入法前端

nihui shuizhuyuanluo在gmail.com
星期日 四月 17 17:45:53 CEST 2011


fcitx 的托盘图标虽然样子很和谐,但实际上还不是个状态通知的图标。
kimpanel 可以弄得很完美,用起来就有点小问题,于是就另外做了个。
名字叫 kimtoy,来自 fcitx 之 Toy for X 的启发。
kimtoy 不是 plasma 部件,是个独立的程序,带了个托盘而已,与现有 kimpanel 的 dbus 通讯协议保持一致。
fcitx 装上就能用,ibus/scim 也许可以,没试过,不行就不行算了。

目前有个严重的问题在于,如果用鼠标点面板中英文输入切换的话会导致 fcitx 卡死在 InputWindow 的
MoveInputWindow 函数里面出不来,cpu
100%,然后输入的窗口也会死掉,但其它切换按钮正常,ctrl+空格切换也是正常的,不知道是 kimtoy 的问题还是 fcitx
的.....

截图一张
http://shuizhuyuanluo.blog.163.com/album/#m=2&aid=87449908&pid=6898717642

nihui


关于邮件列表 kde-china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