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koffice分裂了……

Yue Liu opuspace在gmail.com
星期三 十月 27 16:26:24 CEST 2010

现在 KWord maintainer 指责 B组人是维护诺基亚利益的企业开发者(Nokia为一些开发人员提供了薪水),B组支持者指责
KWord maintainer 是不顾使用者需求只坚持自己思想的人。之前社区内部讨论时没有人出面表示支持 KWord
maintainer,大部分不涉及KWord和Koffice-lib的周边开发者表示不希望分裂或者随大流,涉及KWord和Koffice-lib的一些核心开发人员表示实在受不了了。由此看来如果最后还是分裂了A组是不会有多大前途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