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Re: koffice分裂了……

Pan Shi Zhu pan.shizhu在gmail.com
星期三 十月 27 16:02:39 CEST 2010

看来你根本不知道哪些东西属于 koffice?

koffice 的最核心的组件其实是 kspread,这也是当年 koffice 团队开发的第一个产品。个人觉得,这是唯一胜过
openoffice 对应产品的软件。另外我个人常用的还有 krita,就基本功能而言,krita 界面与 photoshop
的相似性非常高,至少比gimp容易上手得多。

至于什么兼容性?说实话那应该根本不是 koffice 的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