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回复: kubuntu10.04挂起和休眠恢复之后鼠标指针不见了

Pan Shi Zhu pan.shizhu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五月 16 16:46:21 CEST 2010

2010/5/14 Shen Miren <dickeny在gmail.com>:
> 可见oxygen鼠标指针实际上比xorg自带的鼠标指针少占用一半空间。当然,如果oxygen鼠标指针
> 被归为“不重要”,那我也无话可说了――我的朋友装好KUBUNTU后一半立刻oxygen鼠标指针的

其实也不是无话可说。。。

我们必须经常惊叹于kubuntu开发者对事情的决断能力,毕竟来说,站在ubuntu这个巨人肩膀上,做出一个负评价如此之多的发行版,还是需要一些特别的能力的。。。

当然,其实这个问题倒不是大问题,当你发现kubuntu缺省不装墙纸,甚至连任何一个屏幕保护程序都没有装的时候,就已经见怪不怪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