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kajongg.po有人认领没?

Pan Shi Zhu pan.shizhu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七月 28 04:38:38 CEST 2010

2010/7/27 Ni Hui <shuizhuyuanluo在126.com>:
> google group 当邮件列表还不如目前这个呢 。。。
> 现在已经有邮件列表了,再弄一个其实没多大意义,何况还在墙外面。

两个有什么区别么?为什么 google group 不如目前这个呢?

我还一直以为目前这个就是 google 的。因为不论哪个邮件列表,我都是用 gmail 收。久而久之就觉得所有的邮件列表都是 google 的了。

不过话说回来,邮件列表是谁提供的,这个问题重要么?

只要是邮件列表,那么你所需要的仅仅是自己的邮件客户端吧,与服务器貌似没有什么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