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kajongg.po有人认领没?

vic vicwjb在gmail.com
星期日 七月 25 07:35:19 CEST 2010

哦,貌似是有个svn的翻译管理系统。。。翻译是需要svn提交的。。。。我们看到的只是一个展示牌的东西。。。
既然这样,那么我想我们自己搞一个翻译流程控制的东西不行吗?最终的结果还是lie ex等几位提交。。。。。
但对于我们这些第一级的翻译人员来说要方便的多。。。
我不会编程,只是提个 想法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