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回复: Re: 请问什么时候kdecn网站才能重建呢?

Jian Lee lijian.gnu在gmail.com
星期四 一月 7 03:17:11 CET 2010

很多问题不是我们要找什么群体,高校的用户也会走上社会,
社会上的人很多也是从高校走出来的 。。。

我认为推广一个事物,不是说说它多炫,多好,多强大就可以,
就算口水说干,也无济于事。

重要的是,如果针对中文用户推广,有多少KDE的中文教程?
从简单到复杂的教程都有吗?要让用户安装完KDE,即使界面
和设计和以前完全不一样,只要点开程序,就能找到help,
简单看看即可开始使用。更多的问题,也能找到其他帮助,
久而久之,用户群越来越多,世界变得越来越美好了。

三个方面

1. One by One 教程,被选择推广的程序都要有一个简单能用的开始之旅

2. Wiki 库,不用说了

3. 用户组,这里可以提问,讨论,交流,关于使用,开发,的内容

Monday 07 December 2009 01:03:19
金鑫 <firegnu在gmail.com> writ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