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关于 Kontact 大家可有使用经验分享?

Jian Lee lijian.gnu在gmail.com
星期四 一月 7 02:49:06 CET 2010

Kmail 现在用这非常舒服 :-)

Kontact 这个大杂烩,还没有怎么用起来,慢慢熟悉吧。

"摘要"
"邮件"
"联系人"
"日历"
"待办清单"
"种子"
"日记"
"弹出式记事本"
"时间追踪器"

希望有使用其中一项觉得很舒服的,多多共享经验。

Tuesday 01 December 2009 21:29:46
翁学天 <wengxt在gmail.com> writ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