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突然很好奇linus和卡马克之类的大牛用的什么代码编辑器?

Shen Miren dickeny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一月 5 12:52:03 CET 2010

我也喜欢用kate。不过我总是嫌kate的启动速度太满了
写大型代码的时候到是用 kdevelop多一些,补齐效果等都很强大很炫。
如果是在命令行,会用vim。
在 星期二 05 一月 2010 19:29:38,Kwan Chan 写道:

--
 沈觅仁 谨上
 * 在天朝,请大家注意保护个人隐私。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