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有关Kmail发送签名的邮件

Shen Miren dickeny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一月 5 11:33:30 CET 2010

1. QQ邮箱不支持不要紧,问题是常见的WEB 邮箱如163, sina等支持吗?? MS OUTLOOK / FOXMAIL等客户端支持
么??我担心我发邮件出去,别人却只看到一个 signature.asc附件。
2. 是否可以使用其他的签名方式??

在 星期二 05 一月 2010 18:27:38,张驰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