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kde升级4.4遇到问题,求助

Sami Zhan h.zhan123在gmail.com
星期一 二月 15 02:56:19 CET 2010

在 2010年2月15日 上午9:54,Sami Zhan <h.zhan123在gmail.com> 写道:

> 恩,实在不行看看能否降级软件包?
> 不过kub用得不久(受不了)。不同的软件包管理器不同啊。
> 记得arch是pacman -U   类似的还有rpm --oldpackage
> ubuntu的中文wiki上说,ubuntu不支持降级软件包...
> 尝试下aptitude?

具体的我不晓得了哈。。用arch的短暂岁月里好像降级过一次。。
后来用的mandriva,很稳定,我从来只适用正式版,到是从来没做过这些东西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