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lrcShow-X 1.4.0寻求debug帮助

金灵杰 jlj.babydragon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二月 14 06:03:24 CET 2010

效果很好啊。
opensuse 11.2
python: 2.6.2-6.3
python-qt4: 4.7-38.1
python-sip: 4.10-33.1
qt: 4.6.1-93.2

在 2010年2月14日 上午2:50,WolfMei <wolfmei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