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制作kde教学视频

Leon Feng rainofchaos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二月 12 05:25:42 CET 2010

在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12:07:57,Kwan Chan 写道:
> 觉得很有必要制作kde的教学视频~
> 这样会更加人性化~ 让新用户更容易上手~
> 毕竟新用户对plasma的概念不是很熟悉~
> 想 mac, window 就算是google 的产品也有教学视频. kde 更加需要, 因为功能很多~ 而且plasma的概念比较新颖~
>
> 我打算制作教学视频,
> 然后声频是分开, 这样可以方便不同地区按当地语言添加声频~
>
> 需要先分类, 每个视频介绍对应那些内容~ 然后是要写transcript的内容
>
> 等等~
>
> 当中当然还有很多细节~  需要大家参与提供建议/意见.
>
> 需要大家的参与帮忙 :-)

貌似 Youtube 上有专门的 KDE 频道,被墙了之后我就很少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