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询问:怎样测试桌面语义学搜索功能正常

Ni Hui shuizhuyuanluo在126.com
星期三 二月 10 09:57:32 CET 2010

在 星期三 10 二月 2010 14:55:02,dbhrscom 写道:
> 编译更新到kdesc 4.4,nepomuk的index功能正常,使用qdbusviewer工具查看nepomuk的query服务处于启动状态
>
> 给指定文件添加tag,注释和打分也正常
>
> 但在dolphin中,使用查询功能无论是tag查找还是打分查找,都看不到任何结果,也看不到什么出错信息
>
> 而其他方式验证查询功能我又不太熟悉,所以在这儿请教诸位,可否有其他方式测试查询功能
>
> 热盼回复 :-)

4.4 新加的 timeline:/ 看看

nihui

--
http://shuizhuyuanluo.blog.163.com/
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