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提醒一下,2月3日KDE4.4正式版标记

Sami Zhan h.zhan123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二月 3 11:55:11 CET 2010

在 2010年2月3日 上午12:13,Lie Ex <lilith.ex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