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logout时KDE在等什么

vvoody wxj.g.sh在gmail.com
星期一 八月 9 16:08:17 CEST 2010

2010/8/8 Grissiom <chaos.proton在gmail.com>

> 没,current 里也还只是 4.4.5 ;) 不过 alienBOB 那有 RC 的包。
>
> 很慢的时候机器有什么反应?硬盘转得厉害不? console 下有没有什么信息出来?
>
> --

没什么反应,硬盘转的也没啥异常,感觉就是空等。console下次注意一下。

--
Free as freedom, slack as Slackware.
vvoo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