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为何Amarok2.3.0的cue支持时好时坏?

Y.M. zakarum-my在163.com
星期日 四月 18 06:59:45 CEST 2010

在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12:49:11,Shen Miren 写道:
> 我目前没有什么顺手的工具进行分轨,而且我也不太喜欢N个小文件,那样弄得“歌曲”目录下文件巨
> 多。。。
>
> 我后来有测试了许多次,发现被Amarok“收藏”过的flac均无法触发cue,只有把文件放在“收藏目
> 录”之外才能支持cue,唉

gcue2tracks,有cli有gui,解码器装全了基本都能分轨。
其实像amarok这样带管理功能的播放器,音乐目录怎么样都无所谓吧,实在不行就用它提供的自动整理功能。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