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为何Amarok2.3.0的cue支持时好时坏?

Shen Miren dickeny在gmail.com
星期六 四月 17 20:34:39 CEST 2010

同样是从dolphin中点击flac文件启动amarok,有时能够“知道”cue的存在,有时又不知道。

从Amarok自带的管理器中播放flac也是如此(其实我不确定这样能否cue的支持)。

是Amarok2.3.0原本就尚未完善cue支持,还是我这边的问题??

求指点。

系统 KDE 4.4.2
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...
发信人: %(who)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