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KDE4.4.2终进Debian

Shen Miren dickeny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9 02:13:59 CEST 2010

首先当然是其华丽丽的界面!
后来则恋上了她无处不在的终端小面板(也说明了内部整合性高),还有很喜欢单击设定。
在 星期四 08 4月 2010 16:22:56,puzhengcai 写道:
> 我感觉KDE里面的软件Okular,Dolphin我感觉是我爱上KDE的主要原因,当然还有KDE统一的非常美
观的各种元素!大家爱上KDE是为什么了?

> :-)

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...
发信人: %(who)s
主题: %(subject)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