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KDE4.4.2终进Debian

Shen Miren dickeny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8 03:38:39 CEST 2010

我一直使用ArchLinux。如果觉得ArchLinux安装不够易用,可以试试Chakra,昨天晚上试了试他家的
LiveCD,真是完美。开机速度快,KDE4的版本是4.4,很漂亮。。。
PS:昨天在同学那里用了KUbuntu,Plasma不断崩溃,太无语了。
PS2:不过Debian上的KDE我倒是没用过。。。
在 星期四 08 4月 2010 08:20:47,puzhengcai 写道:
> 大家觉得用KDE桌面环境,哪个版本比较合适,要求是有方便的安装程序以及软件及时更新,在这两
方面我觉得kubuntu不错,不过感觉挺不稳定……
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...
发信人: %(who)s
主题: %(subject)s
日期: %(date)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