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新人,KDE-BUILD

pansz panshizhu在routon.com
星期一 九月 14 02:50:33 CEST 2009

KDE 在 Windows 下编译比 Linux 下要复杂很多。

新人先学习在 Linux 下编译比较合适,相关的文档和资料也多很多,等你把
Linux 编译学会了,再去研究 Windows 编译会比较合适。

(当然,对多数人而言,即使 Linux 下编译也不是个太轻松的事情。)

net_worm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