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System tray上为啥有的图标背景是白色?

vvoody wxj.g.sh在gmail.com
星期日 九月 6 11:30:47 CEST 2009

2009/9/6 JimHu <jimhuyiwei在yahoo.com.cn>:
> 据KDE方面说,好似这是一个GTK的Bug,但是这个问题在KDE中已经存在很久很久,也没有见GTK修复这个问题,或者KDE来尝试兼容GTK的程序托盘图标透明。

Opera是Qt程序哪,KDE3的时候没这个情况。那地方不就是显示个icon的图片么(我不太懂,不知道这么说合适不),为啥会至今没彻底解决呢~

--
Free as freedom, slack as Slackware.
vvoo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