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关于fcitx-dbus

hurricanek hurricanek在126.com
星期六 十月 31 11:35:14 CET 2009

fcitx-dbus已经好久没有更新过了,不知道作者是不是不维护了?我对于这个kimpanel这个工具还是很有兴趣,因此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帮忙维护一下。

我目前有写一个更新到fcitx svn 271的patch,给作者曾经发了封信,但是没有得到回复。从google上发现在几个月前这里的一封信,所以想过来问一下,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跑去和yuking联系。

谢谢~
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