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KStars有人可以作审阅(review)吗?

pansz panshizhu在routon.com
星期二 十一月 24 11:06:21 CET 2009

Lie Ex 写道:
> https://translations.edge.launchpad.net/ubuntu/karmic/+source/kdeedu/+pots/kstars/zh_CN/+translate
>
> 来自Launchpad上的这个,进度已经到79%了,比目前官方SVN上的完成度高了很多,但因为含有大量的专业术语,我也不能自己审阅提交。希望有熟悉这个领域的人能帮忙作这个翻译的审阅,验证翻译质量,如果可以我就能反馈到KDE上游,把这个进度上的老难题处理掉大部分。
>
> 如果有兴趣,欢迎来参与哦。
>
> 此致。

LP 上面翻译 kstars 那个人,开始准备翻译的时候发过一个帖子,印象中他好像
是专门搞气象学和天体物理的。。。

咱们这里,专业程度能比上他的恐怕没有。我估计还是 lie ex 就格式问题上审阅
一下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