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kde4下开启窗口特效后,窗口快捷键就会变得响应很慢!

Liu Guibin goodluck.liu在gmail.com
星期日 十一月 22 11:43:31 CET 2009

我习惯给终端窗口(konsole)加个快捷键
以前我一直用fvwm窗口管理器,就是因为它可以方便的定义窗口快捷键
这样我便可以随时把终端窗口调出来
后来发现kde4下也可以定义窗口快捷键了,觉得很不错,于是就转到kde4下了
我设定标题为 konsole 的窗口在启动时就分配一个快捷键 Alt-0
在不开启窗口特效的情况下,一切正常,按一下 Alt-0 ,终端马上就出来了,速
度很快。
可是当开启了窗口特效后,发现Alt-0调出 kosnole窗口要等好几秒钟,
响应很慢,而且即使不用快捷键而是用鼠标最大化最小化该窗口,反应一样很慢。

我想这或许是 kde4 窗口特效的一个bu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