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KStars有人可以作审阅(review)吗?

Lie Ex lilith.ex在gmail.com
星期五 十一月 20 15:42:34 CET 2009

https://translations.edge.launchpad.net/ubuntu/karmic/+source/kdeedu/+pots/kstars/zh_CN/+translate

来自Launchpad上的这个,进度已经到79%了,比目前官方SVN上的完成度高了很多,但因为含有大量的专业术语,我也不能自己审阅提交。希望有熟悉这个领域的人能帮忙作这个翻译的审阅,验证翻译质量,如果可以我就能反馈到KDE上游,把这个进度上的老难题处理掉大部分。

如果有兴趣,欢迎来参与哦。

此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