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网站挂了?

pansz panshizhu在routon.com
星期一 十一月 16 02:03:30 CET 2009

人是经常变的,估计用人来交要想长期稳定的坚持更加困难。

虽然赞助商也可能变,不过这应该算是一个通用的模式。

KDE基金会是从基金收益中支持网站运营么?如果这样,赞助费直接改基金比较合
适。本金不动,用收益支撑,比较不容易出问题。

David Palmer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