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kde4的效率到底比kde3如何

Grissiom chaos.proton在gmail.com
星期二 十一月 3 08:11:50 CET 2009

2009/11/3 Frank Xu <xujia19在gmail.com>

> 如果仅从外观来评价对于kde3的不同,那么对于kde4显然是不公平不合理的,kde4融入了多项创新的技术,目前更多的体现在开发上,用户层面上的体会还需要时间。就当前桌面环境的成熟度来说,kde4不可能有颠覆性的神奇,如果有那也是对kde3的否定和对kde4的夸大。仅桌面变革就已经让不少人瞠目结舌了

同意同意~

不过如果追求性能,可以关掉特效,禁用 nepomukserver
的自动启动(在我这里是自动启动的,不知大家的怎么样,可能不同发行版有不同)。前提是你不用它们 ;)

--
Cheers,
Grissi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