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amarok 编码乱码修复请求测试

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五月 31 07:56:35 CEST 2009

2009/5/31 Peter Zhou <peterzhoulei在gmail.com>:
> patch目标文件位置是 amarok/src/meta/file/File_p.h
>
> 我本地的track不多,也就20-30来个,在patch前是90%乱码,现在是10%乱码。希望有大量track的朋友试试。
> 本patch对自动扫描入库的歌曲无效,测试方法是把歌曲直接拖入播放列表,看看其是否有乱码。
>
> 如果是乱码,能提供debug信息就更好不过了。

赞,

暂时没条件测试,
只是觉得,
对 tag 这样短小的字符串来说,
mozilla chardet 这种基于统计的编码探测可能反而没那么可靠

附上我给 thunar-media-tags-plugin 的转码补丁,
是用先前我们在 IRC 讨论时说的一次尝试解码的方法

用的次序是 "gb2312", "big5", "gb18030", "utf8", "euc-jp", "euc-kr",
"latin1", "ucs-bom",
(还有问题,其实后边的是无效的)
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...
发信人: %(who)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