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de-china] 有人有兴趣订购amarok t-shirt么?

albert zhang albert.zzg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20 11:15:35 CEST 2009

布料成分如何,是百分之一百的棉还是其他的。

2009-05-20

albert zhang

发件人: Peter Zhou
发送时间: 2009-05-20  13:53:01
收件人: kde-china
抄送:
主题: [kde-china] 有人有兴趣订购amarok t-shirt么?

近来要给欧洲那边订购些t-shirt,往德国的成本价是50RMB(包括t-shirt本身,运费,关税等),往内地寄的价格还不知(运费应该少些,没关税),我估计或许会便宜点?具体不清楚,不过也不会差太多。
样子基本上就是: http://revelinuxgear.spreadshirt.net/en/DE/Shop/Article/Index/article/Amarok-Comfort-Tee-2456581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兴趣,我可以让人多做点,然后寄给大家。
样品收到了,质量是很好的,不褪色,衣服也不是很薄质量很差的那种,所以价格就贵了些。
欧洲那边是15美金一件卖的,也算是一种资助了。国内么,就成本价发了好了。
有兴趣的跟一条,我先统计下人数,让那边先去做,做完再具体看怎么个发,怎么个收钱。
--
Cheers,
Peter ZHOU